首页
 
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前大楼5楼022室
029-87313215
029-87313215
feiji1214@qq.com
710006

协会新闻

陕西装备制造业职教集团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点击:时间:2018-04-02

11月7日下午,陕西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我院崇文楼10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对职教集团2014年校企合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新增了两家成员理事单位。陕西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白晓光、副会长蔡培华,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付仲锋,我院党委书记邓志辉、院长崔岩出席了会议,职教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部长及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秘书长、学院副院长王晓江主持。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付仲锋介绍了陕西省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对装备制造业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在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就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承担的改革试点任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集团成员深刻认识建设职教集团的重要意义,对集团发展多提建议,探索和完善集团化办学的运行机制,实现集团的良好运行和特色发展,切实发挥职教集团对职业教育的推动作用,促进区域经济和陕西经济发展。     

陕西省机械工业协会白晓光会长宣读了《陕西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关于表彰2014年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的决定》,陕西省机械工业协会蔡培华副会长宣读了新增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校企合作先进单位的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颁奖。集团新增成员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咸阳西北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     

我院党委书记邓志辉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回顾了职教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全力推动集团工作向纵深发展,希望各理事单位视集团建设为己任,常交流,多沟通,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同时,借助理事会这一平台,为职教集团发展建言献策,为校企深度合作提供思路和对策,努力把装备制造业职教集团打造成陕西职业教育新特色、全国职业教育新品牌,力争成为职教领域集团化办学的示范点。     

会上,集团理事长、崔岩院长代表集团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说,装备制造业职教集团是陕西25个行业职教集团中成立最早、运行最好的,承担了教育部重点课题——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试点项目。一年来,依托职教集团这一平台,校企合作得以深入开展、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斐然,实现了校企双方的互利互惠。随着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职业教育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理事会将进一步加强集团建设,扩大集团影响力,为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参会代表进行了校企合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我院部分新建实习实训基地。     

陕西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我院召开
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付仲锋讲话
陕西省机械工业协会白晓光会长宣读表彰决定
陕西省机械工业协会蔡培华副会长宣读新增成员名单
我院党委书记邓志辉致欢迎辞
集团理事长、崔岩院长代表集团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集团秘书长、副院长王晓江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和协会领导为校企合作先进单位颁奖
新增成员单位代表介绍企业情况
秦川机床、北人印刷、陕西法士特、欧姆龙(中国)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经验交流发言


 

参会代表参观我院电气学院新建实训基地
参会代表参观我院材料学院新建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