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前大楼5楼022室
029-87313215
029-87313215
feiji1214@qq.com
710006

协会简介

陕西省机械工业联合
陕西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简称:“陕机联”)。英文名称:SHAANXI ASSOCIATION OF MACHINERY INDUSTRY FEDERATON,英文缩写(SMIF)。
本会是陕西省省内机械工业企事业单位、有关的行业性社团和中介机构等自愿组成的地方性社会团体,是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
本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循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科学发展观,协助政府开展行业工作,通过为政府,为会员提供双向服务,成为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开展行业调研,反映会员的意见、愿望和要求;推动机械行业各项工作的进步和创新,促进全行业管理水平及整体素质的提高,为机械工业的振兴和发展作出贡献。
陕西省民政厅为本会的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本会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和行业管理机关的指导。
 本会会址设在陕西省西安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