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前大楼5楼022室
029-87313215
029-87313215
feiji1214@qq.com
710006

企业动态

陕汽控股召开2018年党建暨纪检审计工作会议

点击:时间:2018-04-02

 3月26日上午,在公司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陕汽控股召开2018年度党建暨纪检审计工作会议。会议对党建暨纪检审计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8年工作。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主持会议并首先传达了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建暨纪检工作会精神。陕汽控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同亚莉传达了省国资委企业纪检工作会精神。

     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袁宏明所作的《不忘创业初心  继续全力冲刺 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党建工作报告,同亚莉所作的“陕汽控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审计部部长刘晓荣通报的2017年审计要情及2018年审计工作安排。

     会议还对国资委系统党建暨纪检工作先进单位陕汽控股、陕汽销售公司及先进个人王延宏、邵国强、张海娟进行了表彰。

      袁宏明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组织认真学习,尤其要学习和认识党建纪检审计工作中2017年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既要学透又要做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攻坚克难,用扎扎实实的成绩检验党性,迅速投入到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去;二是集团已发出了“冲刺十万辆  决胜上半年”号召,领导、党员要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并且要形成和保持这种氛围,让党建更好助力生产经营。同时,袁宏明要求领导干部一要准确定位,以身作则,严格按照省委省国资委对干部要求严以律己,按规章制度、按流程做事,在企业高位运行时,虚心谨慎,严控风险,保持企业运营的高质量。二要树立集团利益最大化意识,要有大局观,一切从集团公司整体利益出发,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坚决完成“冲刺十万辆  决胜上半年”的目标任务,为完成集团2018年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王延宏提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逐条落实袁宏明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在2018年全面发挥党建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全面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全面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各级干部要尽快摆正心态,杜绝一切“躺在功劳簿上”的行为和作风,紧盯市场、紧盯目标,在生产大干、销售冲刺、技术突破的关键时期,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奋力推进企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