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前大楼5楼022室
029-87313215
029-87313215
feiji1214@qq.com
710006

人工智能

中科创达与Qualcomm合作开发4G儿童智能手表参考设

点击:时间:2018-10-25
 2018年10月23日,香港——在香港举行的Qualcomm 4G/5G峰会上,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QCOM)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Inc. 宣布一系列生态系统合作,旨在利用一站式参考设计拓展其可穿戴设备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Wear™系列的应用范围,助力行业变革并驱动智能手表、儿童手表和智能追踪细分市场的增长。其中,Qualcomm联合中科创达展开密切合作,开发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的参考设计,加速儿童智能手表从2G向4G迁移。
  作为智能手表的一个细分市场,4G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势头。据IDC《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儿童智能手表出货量为507万台,同比增长44.6%,其中4G产品出货量达到148万台,同比增长率达422.4%。中科创达洞察到4G儿童智能手表和智能追踪器细分市场强劲的增长势头,正在积极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和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平台的开发一站式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开发成本,同时缩短开发时间。
  在可穿戴设备领域,基于Qualcomm芯片平台,中科创达可以提供从硬件集成、驱动层、操作系统、人工智能算法、上层应用到云的一站式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目前,中科创达已经可以提供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SDW 2500平台的Kid 4G Watch和Smart Sport Watch参考设计。
  中科创达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智能平台技术支持,高效地帮助行业客户降低开发门槛,加快产品化。通过此次与高通的密切合作,我们希望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可以借助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SDW 2500 4G智能手表参考设计打造出更有趣的功能和极具吸引力的使用场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