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前大楼5楼022室
029-87313215
029-87313215
feiji1214@qq.com
710006

企业动态

省决咨委副主任吴登昌调研法士特宝鸡厂区

点击:时间:2018-11-20

12791.jpg

1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原副省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吴登昌一行莅临我公司宝鸡厂区就企业发展、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对吴登昌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工作汇报。省国资委副主任邹满绪、公司总经理马旭耀等领导参加调研。

吴登昌副主任一行兴致勃勃地调研参观了压铸、装配、锻造生产线、企业产品展台和企业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和座谈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从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科技创新战略、未来发展规划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说,风雨兼程五十年,几代法士特人不忘初心,目标笃定,心无旁骛,专攻主业,企业现已形成年产销汽车变速器100万台、齿轮5000万只和汽车铸锻件2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持续领跑行业,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三线企业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高品质汽车传动系统全球供应商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法士特充分发挥创新驱动新优势,加强培育科技发展新动能,不断加速国际合作新步伐,精准发力市场需求新变化,全力构建大品牌、大市场、大战略新格局,法士特产品在智能化与新能源领域已取得突破性进展,法士特品牌持续做专做精做大做强,企业实现科学稳健发展。面向未来,法士特将紧抓“一带一路”等国家机遇,认真践行我省“五新”战略,大力推进“5221”战略目标实施,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为我省追赶超越贡献新力量。

吴登昌副主任对我公司在创新发展、改革发展、合资合作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标杆,法士特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脉市场变化,不断寻求新途径,积极探索新方法,深化国企改革,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