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市新城区省政府前大楼5楼022室
029-87313215
029-87313215
feiji1214@qq.com
710006

企业动态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吴登昌一行到陕汽

点击:时间:2018-11-16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原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工信组组长、原延长石油总经理张积耀以及组员、原工信厅总工程师段克明等人组成的调研组在省国资委副主任邹满绪的陪同下到陕汽西厂区调研。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副总经理杨承志等人陪同调研。    

      吴登昌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蔡家坡汽车工业园的汉德车桥新基地、陕汽全系列商用车基地、金鼎铸造以及九三广场。参观中,袁宏明向吴登昌介绍了汉德车桥和陕汽全系列商用车项目发展情况、金鼎铸造产能提升成绩以及为改善职工生活环境建设的九三广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宏明围绕企业战略目标、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企业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今年1-10月份,陕汽累计产销各类汽车14.95万辆,关键核心业务都实现了大幅增长,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发展。他表示,在实现“千亿陕汽”的路上,陕汽人信心百倍,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实现了从规模扩张向效益扩张的转变,并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大数据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同时,陕汽还按照省国资委要求制定了陕汽深化改革的“三年行动方案”,推动企业体制机制改革、结构优化、创新能力建设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陕汽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工程”战略,为实现企业转型发展,推动陕西省汽车工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我对陕汽是有感情的,看到陕汽今天的发展成就,我感到很振奋、骄傲、自豪!”吴登昌首先谈了再到陕汽的感受。他表示,陕汽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自力更生、埋头实干,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陕汽人创业发展之路。他希望,陕汽要坚定发展战略不动摇,一方面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对外合作步伐,将新能源、智能化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另一方面,要强化与政府的沟通,寻求适合企业良性发展的环境,集中优势资源,为我省汽车产业的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对陕汽近些年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陕汽再接再厉、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再添薪火。

      省国资委企业分配与综合处处长李泽瑞、省国资委企业经济运行监测中心副主任曾冉、省社科院研究员姜涛、电子集团投资公司总经理靳波以及陕汽控股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国强、宝华公司总经理张轩、金鼎铸造总经理白利权、汉德车桥副总经理仵引和等陪同调研。

关闭